北电宽带数据产品服务中国三大运营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9 10:45: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系列合同全面提升五个省市的宽带接入和数据增值业务
6/19/2003,日前,中国网通,中国铁通和中国电信等三大电信运营商选择北电网络* [纽约证交所/多伦多证交所代码:NT] 的Shasta* 5000 宽带业务节点(BSN)和Passport产品,为山西、河北、湖南、福建和重庆五省市提供一系列宽带和数据增值业务。
    中国网通山西通信公司将在山西11个主要地市(太原,大同,阳泉,晋中,吕梁,忻州,朔州,晋城,临汾,长治,运城)部署Shasta 5000并升级的现有Shasta板卡。山西通信在2001年10月已经采用北电的Shasta 5000为14个地市的宽带用户提供接入管理和计费。随着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2003年4月,山西通信在原来网络规模的基础上继续进行扩容。与此同时,山西通信还对一期已经安装的Shasta进行了板卡扩容。此次Shasta产品的部署和升级将扩展该省基于IP城域网的容量,使山西通信能够提供创收的新业务,包括向企业和高端住宅用户提供安全的宽带因特网接入、防火墙、宽带内容、因特网协议(IP)虚拟专用网(VPN)以及流量管理等。
    中国网通的西南通信公司计划为其正在建设的重庆ATM骨干网络部署Passport 15000交换机。这将有助于中国网通为包括政府机构和金融机构在内的高端企业用户提供具有高可用性和高服务质量的多种业务。
    中国铁通已着手在福建省厦门和泉州为新建成的福建IP城域网部署Shasta 5000。中国铁通还将在河北省的四个主要城市部署Shasta 5000以增加宽带业务的覆盖面。这两项合同将使得中国铁通在这些城市能够提供多项增值业务,如网络地址转换、用户管理及其他增值应用。 
    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也将升级湖南省株州市现有的Shasta 5000板卡,以扩展网络容量并提供更多的增值宽带业务。
    北电网络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毛渝南表示:“北电网络Shasta 5000 BSN使中国运营商客户可以把用户集中于单一平台,实现新的网络宽带业务并大大降低运营成本。最近赢得的这些合同进一步巩固了北电网络在中国宽带接入市场的领先地位。今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的运营商提供高IP安全性、高性能和高效率的解决方案。” 
    通过将第一代用户管理系统实现的简单连接模式改造成经济高效的增值网络宽带业务模式,Shasta 5000 BSN支持批发拨号、DSL、固定和移动无线、城域光网络和以太网扩展、ATM、帧中继和专线用户等多种业务,从而帮助服务供应商增强竞争优势。
    Shasta 5000 BSN 设计用来支持用户所处的网络边缘 -- 在这里有线或DSL等“最后一公里”技术与因特网的骨干网相连接,而宽带用户则从这里获取宽带内容和业务。Shasta 5000 BSN可以实现各种增值业务,包括:用来处理带宽和应用的专用配置文件、面向企业客户的网络IP-VPN、电视会议、电话、电影点播、在线游戏以及经过ICSA.net认证的定制防火墙等。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