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上半年订货额再创历史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8 18:18: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03,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虽然面临“非典”等不利的外部因素的影响,但中兴通讯依靠实施正确的产品、市场策略,大力推行个性化客户服务,共实现订货额113亿元,超额完成公司计划目标,销售增幅居国内外同行最前列。
    上半年中兴通讯无线产品、网络产品、手机等国内销售均保持强劲增长。针对联通CDMA网络,中兴推出了无线定位业务、短信漏话提示、WLAN+CDMA 1X一体化等一系列移动数据产品和业务解决方案。在第二轮BWA 3.5G建设热潮中,中兴通讯依靠自主研发的产品再次名列市场前茅,中标天津电信、北京移动、乌鲁木齐网通等多个重点项目。PHS固定无线接入设备连续取得北京、广州、湖南、南京等省、市新建市场,市场占有率超过40%。
    中兴通讯光传输产品在中国电信北方骨干传输网工程、北方城域传送网工程,中国网通核心环四期,以及上海联通传输网络优化工程中均有不俗表现,光传输产品上半年订货额同比增长125%。中兴通讯交换、接入产品不断在电信北方市场、网通南方市场基础网络建设中担当重任。ADSL、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ATM等数据产品市场表现良好,ADSL设备已进入除台湾外的所有省份,在线运行量已超过260万线,成为DSL宽带接入领域的主要设备供应商。
    在手机领域,中兴通讯已建立全国范围的完备的手机销售及售后服务平台, GSM、CDMA、PCS推出了多款高端机型,手机品牌得到很大提升,手机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长。
    海外市场方面,中兴GSM、CDMA、交换机等在俄罗斯、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获得大额订单,单GSM上半年海外订单就超过1亿美元。年初,中兴通讯与印度最大的国有运营商BSNL签订协议,为其CDMA WLL全国网提供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在面向未来的3G领域,中兴WCDMA在上半年结束的MTNET第二阶段单系统测试中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优异成绩,测试结果好于很同行厂商。2月,在ITU部门会议上,中兴通讯有三项光传送网提案被直接采纳,这是国内厂商在历次ITU会议上提案被直接采纳数量最多的一次。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