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光电子受到国际客户的关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6 07:53: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6/2003, 中兴光电子消息,在过去的3年中,中兴光电子无论在销售、技术、品质还是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国内的销售业绩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兴光电子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励精图治,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技术、质量,以及销售服务等方面提出更高的目标,以求更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获得更大的发展。
为此,中兴光电子在营销策略上亦相应作了适当的调整,提出了“立足国内,放眼世界”的目标。2003年中兴光电子除继续扩大国内市场份额外,更加大了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通过一系列的市场营销活动,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受到了许多国际客户的关注。2003年上半年,中兴光电子的在国内市场销售方面同比有了较大的提高,在国际市场销售方面也获得了成功。目前中兴光电子已经成功开拓了北美、欧洲、日本、中东以及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2003年上半年以来,中兴光电子前后已经相续接待了来自日本、北美以及欧洲等地区的许多来访客户。这些来访的国际客户希望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中兴光电子包括产品质量、安全、服务、技术、生产、成本、物流以及管理等方面是否达到其要求,进一步寻求与中兴光电子加强合作的机会。中兴光电子在各个方面向来访的国际客人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客人详细深入的提问,满足了全面深入了解中兴光电子的要求,客人均表示满意,并希望加强与中兴光电子的沟通与合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