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科技全新登陆深圳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04 09:04: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03,高意科技(http://www.photoptech.com),福州,福建。世界最大规模的光电行业博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即将在深圳拉开帷幕,高意科技也将全新登陆,携大量新产品盛装亮相,欢迎莅临高意科技展馆169-172, 253-256。高意科技是由福州康顺光通讯有限公司、福建新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冠威光电有限公司和福州晶阵半导体有限公司合并构成的高科技跨国公司。公司致力于光电材料、激光技术、高精密光学元件、光纤器件和光网络功能模块等光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届时参展的主要产品有半导体绿色激光模块,半导体红外激光器,光学元器件,光电晶体,高精度棱镜,偏振光学元件,光纤元件,光纤子部件,微光学器件,波长管理,光功率配置,半导体材料,砷化镓晶体,多种光电晶体材料等。高意科技始终与市场的脉搏同步,不断根据市场的需求改进原有的产品和推出新的新产品。公司建立了完整的国内、国际市场销售网络,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台湾等许多国家和地区,并在国际市场上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集众人之力,打造国际光电品牌,建立世界一流光电制造基地”是高意科技追求的目标。我们坚信,我们努力!
关键字: 高意科技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