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加强在中国的研发力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7 08:46: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计划包括:3年内投资2亿美金及建设北电网络园区
    9/16/2003,北京– 北电网络* [NYSE/TSX: NT]计划在今后的三年内,公司在中国的研发投入将超过2亿美金。到今年年底,北京研发中心的人员有望增长一倍。
    根据与北京市政府的一项合作备忘录,公司还计划在朝阳区建设北电网络园区。园区建筑总面积约为55,000平方米。第一阶段的27,000平方米预计于2004年底前完工。
    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富康表示:“无论从市场还是人才的角度,中国对北电网络而言都极为重要。通过对研发持续的,有重点的投入,我们扩大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并能够及时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网络转型。 我们希望我们在中国研发的技术和创新能继续在全球市场得到部署。” 
    邓富康表示:“对于我们在中国的这些战略举措和投入,我本人感到十分兴奋。在中国的30多年中,我们一直是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随着中国电信业的服务,规模和盈利水平进入一个更高的层次,我期望我们能在这过程中扮演一个更为重要的角色。”
目前,北电网络在北京和广州设有2个研发中心。和新园区一起,它们将继续在IP语音和多媒体业务,3G业务,下一代网络以及其他业界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方面承担重要的角色。
    北电网络在中国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在无线,有线,光和企业网络领域成绩斐然,客户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中国铁通等中国主要运营商,以及众多的企业客户,所涉及领域涵盖电子政务,金融,教育和公共事业等。 
    北电网络是致力于改变全球通信和信息交换方式的业界领导者和改革者。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客户提供通信技术及基础设施,使他们能够在无线网络、有线网络、企业网络和光网络上提供增值IP数据、话音和多媒体业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北电网络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关于北电网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ortelnetworks.com。 
关键字: 北电 研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