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恒公司通信产品中标四川铁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9 10:57: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03,日前,四川光恒通信有限公司在中国铁通四川分公司全国范围内进行的2003年度通信产品选型招标中以性能价格比的较大优势中标。
  此前,光恒公司的通信产品已成功运用于西安铁通、四川铁通的网络建设,此次选型中标,加深了与铁通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将使光恒通信产品更广泛应用于铁通四川分公司各个通信网络建设领域中。 
  据悉,光恒公司拥有国内大规模的光有源器件及无源器件生产车间,面积达5000平方米,车间配备国际先进的高精度光纤研磨设备、光纤端面检测设备、高精度激光焊接设备及光电器件测试设备,18条标准化的光纤连接器生产线及国内领先的光电器件封装生产线,堪称西部之最。光恒已具备年产光纤连接器150万条及光有源器件80万只的能力。目前,光恒公司的光器件、设备及仪器仪表已在全国十多个省市的不同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关键字: 光恒 中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