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正在雄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14 17:24: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04,近日,从通光集团半年度工作会议上传出喜讯,上半年通光光缆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其中,普缆等老产品焕发了青春,特缆等新产品后来居上,品种齐全、规模可观,可望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半年,通光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先后成功召开了海底光缆鉴定会,通光海缆各项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电通信中心《光纤复合架空地线》电力行标宣贯会上提出了全面解决方案,奠定了特缆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微波器件崭露头角,受到国内外用户的欢迎;电子线缆新品不断,畅销市场;这些景象充分显示了通光已经走出了2003年光纤光缆市场萎靡不振的阴影。
    通光董事长张强指出,根据权威调查显示,全国通信行业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海底光网络的铺设将在2004年和2005年重新变热,光纤光缆制造业进入恢复性增长阶段,为了彻底打赢翻身仗,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张强要求全体通光人一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二要健全制度,规范运作;三要注重细节,精细管理;四要增强危机意识;五要发扬争雄精神。
    同一天,通光集团还举办了简仆而隆重的十三周年厂庆活动,全体通光人忆十三年峥嵘岁月,唱通光大发展之歌。(陆云芹)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