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科技成功举办篮球友谊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01 14:17: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05,为了增进友谊,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由Bookham与LightComm精心组织的2005年夏季男子篮球友谊赛于7月30日(周六)下午在黄埔小学篮球场举行。本赛事得到参赛双方的广泛重视和积极参与,共有40多名选手或拉拉队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英姿勃发,一次次巧妙的传切配合,一个个精准的3分远投都展示了队员们高超的球艺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双方领队之间比战术,斗智谋,运筹帷幄,指挥若定;场外拉拉队为各自场上队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积极进取、团结拼博的精神风貌,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
由于LightComm组队时间短,缺少足够的赛事磨合,最终,Bookham凭借良好的技战术水平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但不论是胜与负,所有LightComm的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团队意识和不服输的精神赢得了所有观众的尊重,这种精神将如一盏导航灯,指引公司团队在争优创优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关键字: 朗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