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源光电2006年春节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02 01:03: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06,春风是寒冬的向往,丰硕是金秋的向往,雨露是大地的向往,海岸是风帆的向往。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06年东源春节晚会如约而至……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心的祝福,心的起点。”在主持人那甜美的祝福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                      






                       
    美丽的舞蹈《山路十八弯》随着姑娘们那纤细的腰肢把那土家族的风俗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热情奔放的拉丁舞把晚会的气氛拉到了高潮,大家都被这热波感染着,掌声一阵高过一阵,犹如东源的事业一样——蒸蒸日上。 
    晚会在一曲《东源明天会更好》中缓缓的拉下了帷幕。也在员工们的心中烙下了难忘的回忆,及公司给大家带来欢乐与温暖……
    今宵难忘,难忘今宵。公司像家园一样,温暖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让大家的心彼此感受着家一样的亲情。
    回想过去,追寻过去。5年前,我们公司坐落在一个宁静与安详的小乡村中,开始了它的生命,也开始了赋予它的使命。它是AFOP集团在中国的制造基地。那时侯,环境很艰苦,但是大家都相信公司,与公司一起奋斗,一起同甘共苦,度过了艰难的日子。正是因为公司高层领导的正确决策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东源的未来出现了曙光,希望的甘露正悄悄的降临,滋润着东源。踏过岁月的台阶,公司的技术越来越成熟,公司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在市场销售领域中我们占有一定的地位。东源开始进入了辉煌的时期,迈进了蓬勃发展的新里程。它的成功告诉了我们取到的成绩,但是同时又告诉我们不可以骄傲,还要再接再厉,因为要把它的光芒全部放射出来,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     
     展望东源未来,愿东源明天更美好,芝麻开花节节高!
                 ( 工程部:  Cindy)
关键字: 东源 AFO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