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康阔黄勇从美国捐出资助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2 09:09: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大学生姐姐节衣缩食打工救弟》追踪:3969元爱心款从美国漂洋而来  5/21/2007,燕赵都市报消息,本报衡水电(记者孟宪峰)大学生姐姐孟照丽节衣缩食打工挣钱贴补弟弟医药费,此事经本报3月19日4版报道后,姐弟亲情感动了无数人,很多好心人到家中看望了患肾炎的弟弟孟照辉,还有一位自称上海某企业海外工作人员的爱心人士,在美国从互联网上看到本报报道后,专门从大洋彼岸给孟照丽汇来了近4000元捐款,爱心漂洋过海而来……
  3月22日早晨8时许,孟照丽突然接到一个从美国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名叫黄勇,是上海康阔公司的一位海外工作人员,如今身在美国。
  黄勇先生在电话里告诉孟照丽,他在新浪网上浏览国内新闻时,看到了《燕赵都市报》对她的事迹的报道,他觉得孟照丽作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能够保持节俭朴素的本色,积极健康地生活学习并勇于承担家庭的责任,这很难得,他很受感动,就从中国农业大学学生科要到了她的电话,表示愿意资助孟照丽和她的家庭,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黄勇先生最后给孟照丽留下了他的电子邮箱,说以后有事情可以通过邮件联络。
  3月23日,接到电话的第二天,孟照丽就收到了黄勇先生从大洋彼岸的美国汇来的3969元爱心款。
  孟照丽随后通过电子邮件给黄勇先生发去了感谢信,黄勇先生也写了回信,内容如下:
  “孟照丽,你好!听到你的消息,我也很开心,能够帮助一个人也是我的福气。我不是什么大人物,只是一个非常平凡的海外人员……我的人生体会是:一次做好一件简单的事很容易,每次都能做好这件简单的事就很难……光通信是很有发展前途的行业,愿你学得更好,只要我有能力,我会持续支持你的……最后祝愿你们全家幸福,弟弟的病能尽快康复,你的学业顺利!黄勇”
  记者在网上搜索了上海康阔公司和黄勇,搜索结果显示,黄勇是这家上海康阔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总裁兼技术总监。
关键字: 康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