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信部肖华司长等领导到访并考察长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1-20 09:18: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0,11月17日(星期三)下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肖 华司长在汉参加全国“家电下乡”经验交流会之后、抽出将于当晚20点飞离武汉前的短暂时间,在省经信委胡树华副主任、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夏亚民副主任、省经信委规划处董爱军处长的陪同下,非常认真地考察了武汉长光科技有限公司。

 由于时间紧,一到公司便切入主题:热情关心和希望了解长光的产能和市场。

   首先由长光公司的李 俊总经理代表公司高层领导及全体员工对肖司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述了长光的概况;接着由公司的技术副总监胡保民先生从公司的产品结构、研究方向、人才优势、标准制定、市场概况等角度,作了全方位的PPT议题汇报。领导们时时插话咨询,对公司参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GEPON标准、广电EPON、EPON+EOC行业标准(即NGB、或称网络MIB行业标准)、国家电力EPON行业标准等的制定工作,肖司长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和认知。

   汇报中,肖司长提出多位领导共同关心的问题:长光的产品优势、市场排名、研发前景、三网融合等情况怎样?李 俊总经理、胡副总一一作了回答。对此,问询者都表示了满意和理解。另外,肖司长对国内市场在光网络布线方面的柔性光纤提出了关心和询问,并提示出了塑料光纤在局部范围的运用,以及市场行情等信息。从座谈汇报中,大家体会到参访者对充满朝气的长光研发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在EPON行业上定有作为。

   汇报后,肖司长一行四人在公司领导陪同下视察了公司研发中心的各个研发室、通过实地考察对长光的研发环境及水平有了深入地了解。从研发中心出来后,十分有兴趣地参观了公司FTTH产品演示厅、认真听取李 俊总经理的亲自讲解。演示中,对多业务融合的运用,肖司长发表了行业重视多网信息采集的现实与发展趋势。离开公司前还在大厅和所有陪同人员合影留念。
 
关键字: 长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长光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