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信商用20M光纤入户已达22万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2 17:2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0,据了解,湖北省光纤到户工程全面提速,20M宽带服务已经进入22万户普通家庭,家庭信息化时代已经到来。

  在湖北省家庭信息通信网络建设会上,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林幼槐副总经理介绍,目前普遍使用的ADSL技术以及铜缆传输,家庭带宽最高只能达到8M,满足不了信息化家庭的需求。而信息化家庭的宽带需求最低在12M以上,必须光纤入户才行。

  林幼槐表示,截止到10月份,湖北电信已在全省建设光纤覆盖用户22万。2011年,湖北电信要新增80万户的光纤到户的覆盖,且在相同的速率下,光纤到户的宽带使用费和目前通行的ADSL价格保持一致。

  据了解,湖北省武汉市成为全国率先推出20M宽带进入家庭的城市,宽带应用和服务能力保持国内同等城市领先地位,已经完成骨干网核心网的光纤化,城市区域基本实现光纤到小区到楼宇,武汉光纤到户数量在全国遥遥领先。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