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进智能电网建设 电力光纤到户年内超万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27 08:51: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7/2013,从天津市电力公司了解,作为智能电网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天津市电力光纤到户项目自开展试点以来,已完成6个小区、4477户。今年,天津市计划完成电力光纤到户11个小区,共计6878户。在天津生态城范围内,“十二五”期间将实现2万户光纤到户。

  据介绍,智能电网建设是国家“十二五”能源建设规划中重点提出的项目,电力光纤到户则是智能电网用电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力光纤到户后,居民可通过智能用电设备开通智能用电交互业务,方便掌握家中各个电器用电明细,并得到用电指导,减少不必要用电消费。智能用电交互业务的开通,可以实现整个电网供电的削峰填谷,实现能源的合理利用。
来源:天津北方网
关键字: 智能电网 电力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