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与住友电工合资投产光纤预制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6 11:29: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10,由富通集团与日本住友电工共同投资建设的富通住电光纤(杭州)有限公司(SFF)举行开业典礼,标志着世界级光纤预制棒基地正式在富阳建成。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姚克出席开业仪式。 

   新公司建设项目2009年初正式启动,依托国际最先进的光纤预制棒技术和设备,生产大尺寸光纤预制棒产品。在光纤制造技术以及设备方面,采用全封闭式拉丝炉,有效利用热能,实现高速拉丝,提升生产效率,与国内同行相比,具有低能耗、高效率等优点,将是具有世界最先进光纤预制棒和光纤技术的制造基地。 

   住友电工2008年10月与富通集团签订了合资业务协议,成立了4家光纤制造合资公司。其中,制造光纤预制棒的SFF为住友电工首个在中国的光纤预制棒制造基地。该公司引进了最尖端的技术和最先进的设备,进行光纤预制棒的量产。今后,SFF计划在向与富通集团合资成立的各公司提供光纤预制棒的同时,还向中国的光缆厂商销售光纤预制棒拉线加工而成的光纤。 

   SFF的注册资金为3000万美元,出资比例方面,住友电工为51%、富通集团为49%。员工为140人。 

   富通集团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光通信产业领军企业,也是世界知名的光通信厂商。日本住友电工是全球著名的通信厂商,其光纤、光缆产销量多年来一直位居世界前列。



关键字: 富通 住友电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