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连续第六年成功入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09 16:26: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10,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和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23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论坛暨2010中国电子元件产业峰会”召开。会上公布了2010年(第23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名单,富通集团位列第八位,并已经连续第六年成功入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排行榜。

  本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的排序按照销售收入、赢利水平、专利数量三项指标进行综合考核,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排名。本届元件百强的销售收入总额达到了1244.67亿元人民币,实现利润总额90.56亿元,出口创汇52.48亿美元,为我国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2009年是中国电子元件行业从金融危机中调整、恢复的一年。目前,电子元件产业是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中仅次于计算机行业的第二大产业,在世界电子元件供应链中已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我国已经成为电子元件生产大国。

  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的排序工作自1988年起,迄今已历23年。23年来,中国电子元件百强论坛一直是我国电子元件行业中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行业高层会议,已经成为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内交流行业信息、探讨行业热点、展示企业形象、寻找合作伙伴的优质平台。
 
 
关键字: 富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