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公司与中通建公司合作 开辟光纤光缆海外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17 08:53: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7/2014,2014年4月11日上午,长飞公司与中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竹园宾馆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这次战略合作的核心目的是结合长飞公司优质的光纤光缆产品及中通建公司良好的施工与服务共同开辟海外市场。两家公司都对此次的合作充满信心,相信双方强强联手,必定共赢。

  中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通信施工、网络规划、网络优化、网络维护、建筑智能化、高速公路机电等多项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范围内为通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及社会公众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成立以来,承建了数千个国内大型通信建设工程项目,曾获得多项“国家银质奖”和部级优质工程奖等;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全国最早参与3G网络建设的施工单位之一,截止2008年底,公司承担了全国包括8个奥运举办城市在内的近10000个3G基站建设项目。景,之前在美国并未发展业务,此次公司计划在太平洋丛林市投入3000万(约合18360万元人民币)到4000万美元(约合2448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以建设高速光纤网络。库尔特表示,“这真的是一笔巨大的投资。我们目前还无法预估未来的情况。情况毕竟糟糕的话,就是这个工程建好部分,转卖给其他客户。但是如果情况好的话,这个项目建起来了,能为太平洋丛林市提供世界级的高速光纤网络,这无疑该改变当地居民的生活和商业模式。即使在硅谷,这样的高速光纤系统也不多见。”

来源:OFweek
关键字: 长飞 中建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