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放弃对重庆特种光缆项目增资 特发信息单方募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6 08:36: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3,特发信息调整非公开发行预案,由于长飞公司的计划变更原因,放弃向深圳市特发信息光纤有限公司增资计划;另因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计划金额,调减向重庆特种光缆项目投资的金额。

公告称,由于长飞公司的计划变更原因,其不向光纤公司增资,项目做如下调整:特发信息和长飞双方增资12000万元,特发信息增资6120万元,长飞5880万元。修改为特发信息单方增资6120万元,长飞公司放弃进行增资。长飞放弃增资造成的5880万元的项目资金缺口由光纤公司增加银行贷款解决。项目具体投资内容不做改变。

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计划金额,在保证投资项目有序开展,优先增资光纤公司并投建光纤扩产项目,不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前提下,调减向重庆特种光缆项目投资的金额。调整后本项目总投资金额由1.2亿元降为6210万元(为原投资计划的51.74%),生产规模由年产特种光缆200万芯公里调整为120万芯公里(为原计划的60%)。

此前,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募集18122万元用于光纤扩产(向光纤公司增资6120万元)和重庆涪陵特种光缆项目(拟投资12002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2013年2月8日,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2100万股A股股票,已募集资金总额为1.39亿元。

来源中证网
关键字: 特发信息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