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荣获2013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企业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26 15:43: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6/2013,12月21日,2013年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评价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凭借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与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兴等企业一并入选“2013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企业”,同时荣获“中国企业研发创造奖”单项奖,并以《长飞光纤光缆:自主研发 做先进技术领军人》作为典型创新案例编入年度报告。

   今年,长飞公司是首次参加评选,是电子信息业内湖北省入围“自主创新TOP100”仅有的两家企业之一,是全国自主创新500强企业中荣获“中国企业研发创造奖”的6家企业之一。

   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是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下组织的活动,创立于2008年。本次评选活动重点关注高端制造业、能源业、电子信息业、生物业和节能环保业等五大重点行业,每个行业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100家企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全国人大常委、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辜胜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讲话。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