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缆制造商SF发布光纤跨接电缆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4 09:14:0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4/2014,美国电缆制造商SF电缆日前发布一系列改良的光纤跨接电缆产品。SF电缆素来以生产高于行业标准的数据连接线等配件著称。随着这一系列的光纤跳线产品发布,SF电缆进一步扩大其光学元件产品范围,满足消费者需求。

   SF电缆发言人介绍道, “我们所生产的光纤电缆是用来连接基于光纤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传输系统或设备。这些跨接电缆适用于拥挤的空间或远程位置,甚至可以在噪声干扰下,远距离传输千兆位信号。”

   关于单模和多模光纤跨接电缆之间的主要区别,该发言人说,“由于单模光缆直径小,可以允许光的单模传播,通过更少的光线反射,实现信号传输速度更快,更远。另一方面,多模电缆由于具有相对大的直径,从而使光实现多种模式传输。也因为有更多的光反射,更多的数据可以在特定的时间通过多模光缆传输。”

   SF电缆还表示,这款跨接电缆还提供符合工业标准的不同长度类型,通过该系列电缆,公司可以提供更加稳定、可靠和优质的光纤电缆给消费者。同时,公司还将对电缆进行功能测试,以保证在交付的时候达到最佳性能。

   SF电缆公司强调,公司致力于为客户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并支持其所有的产品具有特殊的终身保修。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SF 光纤 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