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获得武汉第五届市长质量奖 奖金5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3 08:12: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2014,昨日,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为第五届市长质量奖颁奖,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获奖金50万元。

   “现在,市民对普通消费品的质量意识在逐渐增强,武汉制造业的质量也要加强。不少武汉人到了德国,连开瓶器也要买德国制造的,这么小的一件制造品也靠质量树品牌。”唐良智表示,武汉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等都应该有“百年意识”。他说,长江大桥至今一直没有什么质量问题,但其他桥却经常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在网上被曝光。同样的,汉口沿江大道的老租界区从来不积水,这说明当时的规划、施工都有质量意识,他呼吁,“武汉制造”要首先想一想能不能管100年。

  市长质量奖是武汉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每年评定1次,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领先,对武汉经济发展贡献突出的企业或组织。长飞光纤光缆作为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的光纤光缆制造商,其产品已远销美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