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通信与武汉长飞举行技术研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6 18:07: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6/2012,7月11日--12日,四方通信总工程师张爱民和研发部部分研发人员一道与远道而来的武汉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的何珍宝博士一行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技术交流与探讨。

    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5月,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荷兰德拉克通信科技公司、武汉长江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关山二路四号,占地面积达十七万平方米,是当今中国产品规格最齐备、生产技术最先进、生产规模最大的光缆产品生产基地。

    业务创新和技术创新是四方通信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公司始终把“发展中求创新,以创新促发展”放在十分重要的地位,不断培育、提升企业和员工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用户,从而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交流会上,四方通信研发人员就弯曲不敏感OM3/OM4光纤、色散补偿光纤、保偏光纤、掺铒光纤、耐高温光纤G.657光纤、皮线光缆、雨水管道光缆、FTTH网络建设方案等技术与长飞公司的何博士等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对彼此的产品和应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双方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合。




关键字: 四方通信 长飞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