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入华三十五周年 光通信产品持续领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4 08:58: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15,9月9日,康宁举办了“创新改变生活 康宁耕耘中国市场35周年”媒体见面会,作为全球光通信、显示科技、环境科技、生命科学及特殊材料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康宁于20世纪80年代携其电视技术和消费产品进入中国市场。35年来,从最初的显示科技到五大业务部全面布局、从6个人的办事处到整个大中华区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康宁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为人们生活的改善和相关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centerimg]http://www.c-fol.net/news/images/upload/20150914090448_09.jpg[/centerimg

把最新的技术带到中国市场是不变的承诺
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李放表示:“对康宁而言,中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也是除北美之外唯一一个康宁五大业务部都有布局的市场。我们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及未来发展,将用更多创新技术和产品与中国客户和中国市场共同发展。”

李放还表示:“在中国的35年中,康宁的投资一直与市场趋势紧密结合。从创新显示科技到排放控制系统,再到高速通信网络和全面的实验室解决方案,我们一直将全球最新的技术带到中国市场。这是我们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也是我们未来不变的承诺。”

在过去的20年中,随着中国的通信基础设施进入光纤网络时代,康宁公司在中国的骨干网铺设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提供了大量技术先进的光纤产品。康宁自1998年开始就向中国市场供应光纤、光缆、硬件以及设备。

先进光通信技术领跑市场
近年来,随着网络带宽需求的压力增大,特别是接近客户的接入光纤,快速变化的技术,导致对数据的需求日益增长,带宽需求的快速增加,对运营商的网络带来压力和挑战。

康宁光通信中国总裁Jeanne Propst表示:“康宁可提供运营商网络、企业网、无线网络和消费网络等网络架构所需的光连接解决方案。并可提供从海洋到桌面,满足各种需求的光纤产应用需求。”

早在1970年,康宁科学家就发明了第一根低损耗光纤。低损耗和抗弯性能的完美结合,满足各种应用场景需求。其中抗弯型满足复杂场景的部署要求,超低损耗可满足未来400G的部署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康宁SMF-28超低损耗光纤与G.652光纤完全兼容,提升传输距离,能有效节省电力通信中继站的投入,可使超长跨距传输更加可靠。

微缆增加了光纤密度,提升管道的光纤容量,可将管道容量提升200%。持续创新,与用户建立深入合作、设计所研究院,满足客户需求,解决问题,用心聆听客户声音,例如灵活的安装方法,可以减少60%的安装成本。

日前用户光纤到户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需求异常强劲,康宁下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EDGE8方案可节省客户空间和安装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康宁2015年第二季度光通信销售额为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86亿美元增长17%;本季度的核心收益为9,1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300万美元增长44%。

来源通信世界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