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推出超低损耗且大有效面积海底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8 13:18: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5,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GLW)今天宣布推出一种新型超低损耗且大有效面积的海底光纤,以满足新一代高速率海底网络的需求。Vascade(R) EX2000光纤的有效面积为112平方微米(um2),在1550纳米(nm)传输窗口的平均损耗为每千米0.162分贝(dB/km)。这使得系统设计人员在有中继海底网络的设计中,能够延展系统的传输距离并减少高成本放大器的数量。在无中继的海底网络中,Vascade EX2000光纤拥有更高的注入光功率阈值,同时能够实现更大的系统跨度。康宁将把这种新型光纤投入新一代色散管理光纤解决方案的研发中,即可以用于组建40Gb/s 和100Gb/s 越洋网络系统的 Vascade(R) R2000光纤。

    “针对高速率系统的运行,大有效面积和超低损耗是光纤能够提高系统性能并增加成本效益的最重要的属性。今天,我们面临着40Gb/s 系统在海底网络中的首次部署,我们期待 Vascade R2000光纤和 Vascade EX2000 光纤能起到关键作用。”康宁光纤全球营销总监 Barry Linchuck 表示,“产业发展趋势指向更高速率的线路传输和更大容量的应用,这推动了新型海底光纤和色散管理光纤解决方案的研发,我们相信康宁的创新将走在发展道路的前沿。”

  Vascade EX2000光纤完全满足全球各海底网络系统厂商的要求,并正由各厂商进行样品测试和实验。与康宁其他所有 Vascade 系列光纤产品一样,Vascade EX2000光纤也是在最严格的行业质量体系下生产出来的产品,这种产品能够完全满足最苛刻的海底环境下对于耐用性和可靠性的要求。
关键字: 康宁 超低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