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印尼光通信有限公司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9 09:21: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9/2017,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又传捷报,继2017年1月4日与印尼PT Fiber Optik Teknologi Indonesia在新加坡签署了合资成立光缆制造公司协议后,长飞印尼光通信有限公司(PT Yangtze Optics Indonesia )项目奠基仪式5月18日在印尼西爪哇省卡拉旺市隆重举行。印尼通信协会主席Kristiono、西爪哇省领导Agus Sokiono,长飞公司第一副总裁Jan Bongaerts,长飞印尼光通信有限公司印尼方股东Johnny、总经理许定昉,长飞光纤印尼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慧雄等参加了奠基仪式。




长飞印尼光通信有限公司是长飞公司继2015年1月成立的长飞光纤印尼有限公司之后在印尼的第二家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工厂位于西爪哇省卡拉旺,项目建成之后将会形成年产200万芯公里光缆生产能力。长飞光纤印尼有限公司光纤投资为2200万美元,长飞印尼光通信印尼有限公司投资1400万美元,至此,长飞公司在印尼投资总额已超过3600万美元。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上市后的长飞公司加速了全球化布局。长飞印尼光通信有限公司是长飞走向海外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长飞国际化、全球化战略步伐进一步加快。印尼拥有2.6亿人口,是全球第四大人口国,近年来政局稳定,经济发展平稳。印尼政府推出国家宽带计划,大幅推动互联网和宽带发展。因此,可以预期印尼将会迎来光网络建设高峰,光纤光缆市场需求巨大。长飞印尼光通信有限公司的成立将使长飞公司在印尼拥有完善的光纤光缆产业闭环。新公司将在整合双方股东资源的基础上,立足印尼,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必将成为印尼和东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光缆制造商。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