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公司副总裁闫长鹍入选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0 09:49: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7,近日,人社部公布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武汉市23名专家获此殊荣,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副总裁闫长鹍入选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长飞公司副总裁闫长鹍

      长飞公司副总裁闫长鹍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原南京邮电学院),获得电信专业学士学位和数字通信专业硕士学位。现任长飞公司副总裁及运营中心总经理,主要负责长飞公司的采购及参与公司重大业务磋商。2000年获“湖北机电产品出口先进工作者”称号,发表过多篇技术论文,并获得过1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必须是在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且其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长飞公司副总裁闫长鹍有26年光纤光缆行业经验,对长飞公司乃至整个光纤光缆行业的发展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来源长飞光纤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