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一行来长飞公司执法检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9 10:32: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17,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全国人大常委会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组来湖北进行执法检查,并强调要通过这次执法检查引导全社会提高质量意识,推进产品质量法的贯彻实施,进一步促进产品质量提升。4月13日,在省市领导的陪同下,沈委员长一行来到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检查。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荣誉副总裁张穆等出席接待。

   庄总对沈委员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领导介绍了长飞公司发展情况和质量管理现状。庄总表示,长飞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供应商,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全球行业内唯一掌握三种预制棒工艺和产业链最长的公司,也是国内行业内唯一的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作为行业领导者,长飞公司带头提倡行业产品质量自律,倡导和签署了我国光纤光缆行业第一个《光纤光缆产品质量自律公约》,促进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可持续发展。同时,长飞公司也是中国通信行业第一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近年来先后获得国际质量管理金奖、欧洲质量白金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湖北省长江质量奖、武汉市市长质量奖等国内外质量大奖,获得社会广泛认可。

   沈委员长对长飞公司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创新管理、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从“质量强国、质量兴企、质量惠民”的高度,充分认识产品质量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依法推动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