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G654光纤助力5G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9 10:41: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18,2018年6月13日-14日,第18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于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光通信领域瞩目的年度盛会,齐聚了行业大咖们,大家围绕光纤网络、系统设备和组件等方面的最新进展等热点话题展开了讨论。5G的发展和承载也是大会的热门话题。

   康宁光通信全球市场技术开发经理董浩博士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用于长途和数据中心互联的G.654E光纤”的主题报告。他认为,伴随网络对更高容量的需求,200G+速率将会在长距离DCI应用中普及开来。而更高速率则要求更高的OSNR,因此,我们需要G.654.E光纤来解决长距离传输中来自OSNR挑战。在Metro DCI应用中,654E光纤的超低损耗性能有助于延长网络传输跨段距离,有可能实现土地成本的节约。在长距离海洋DCI互联的应用场景中,G.654E光纤作为陆地部分光纤的首选,可降低与海缆的熔接损耗,实现陆地网络与海洋网络的无缝匹配与整合。


   本次大会上,康宁还受NGOF委员会的邀请,参加了“新一代光传送网发展论坛”。作为会员单会,康宁光通信中国资深市场总监周晓栋代表成员单位发言。他表示,康宁非常高兴能加入NGOF,来携手产业上下游,一起打造新一代的光传输网,以应对新的应用和新的需求。康宁将尽力配合NGOF工作组,一方面分享全球信息,一方面与产业结合开发中国解决方案,同时对外推广。现阶段光传输网的重点在于加快长途骨干网络的转型和铺设,尤其是G654光纤的应用。然后是新一代接入网的光纤选择以更好的支持未来5G的应用场景。


   康宁光通信高级商务技术经理陈皓就大家关心的新型光纤技术在5G中的应用,展开了讨论。他指出,光纤技术是5G网络建设的基础。他结合了5G光网络架构,介绍了康宁新型光纤技术和产品如何满足5G低时延,大流量和承载要求。
1、大有效面积和超低损G.654E光纤(康宁TXF光纤)迎接5G 大容量骨干网中OSNR的挑战; 
2、Corning® SMF-28® Ultra抗弯低损耗和 SMF-28® Ultra 200小直径光纤助力5G RAN更便捷的光纤网络建设,降低铺设成本;
3、多模光模块配合多模光纤提供了DRAN场景下低成本,低功耗方案。新一代多模光纤技术正在研发,以满足DRAN升级的需要。



   康宁有幸与业内专家共话光通信未来 ,他们将积极地与业界合作开发创新的光学解决方案,以实现可靠的、高性价比的5 G承载网络。

                      工信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韦乐平莅临康宁展台
关键字: 康宁 G654光纤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