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E2006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1-20 12:29:32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06,FOE组委会供稿,过去10年里,日本的通信市场从单一的电话业务实现了向ADSL业务的转变,现在日本的通信市场正在进入光的时代。同其他国家一样,日本的电信运营商也面临激烈的竞争,为此三大电信运营商NTT, KDDI以及软银纷纷推出光纤到家的服务。在日本1.2亿人口中,宽带用户数目已经达到3000万,根据2005年6月日本总务省的数据FTTH用户已经达到300万。FOE从2001年开始举办以来,随着FTTH市场的高速发展,FOE已经成为日本最主要的光通信展,全世界的光通信公司每年这个时候赶到日本,以使自己不在日本的FTTH市场机遇前落后。
富士通,NEC, 日立,UT, Corrigent,等设备厂商,Finisar, Agilent, JDSU, BroadLight等美国公司,以及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韩国的众多光通信公司一共248家参加了本次本次FOE,参展商数目比去年增加了20家。参观者达到了13000多人。FOE已经成为亚洲最重要的光通信展。
同往年相比,本次FOE除了继续保留连接器,FTTH联展之外,B2E杂志还联合众多厂商首次举办了光纤到家布线应用的现场讲座,让观众充分感受到日本的FTTH热。
本次FOE还举办了21场专门讲座,其中18日专门举办了由NTT, SBC以及Cisco公司主讲的大会讲座。NTT在会上重申了2010年前实现3000万FTTH用户的目标,让台下的听众深受鼓舞。
FOE大会主席Kenji Okabe先生表示FOE的成功举办与业界许多知名公司,知名专家的参与密不可分。他希望所有参展商,参观者都能满载而归。
关键字: FOE200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