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亮相国展 3G测试产品“霸”气十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25 11:20: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10/2005,在2005年北京国际通信展上,全球最大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安立公司再次重拳出击,携收购后的网泰公司全新亮相。在展会上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合并网泰后的安立公司在技术方面的协力优势,以及在中国所提供强大的本地服务和客户支持能力。
  安立公司为此次国际通信展做了精心安排,展会上大放异彩,全面展示包括MSTP/IP/FTTx、TD-SCDMA、WCDMA,CDMA,无线通信、射频/微波综合测试解决方案以及原网泰公司的部分便携式仪器。在3G方案中TD-SCDMA、HSDPA、WCDMA/GSM3部分分别介绍安立公司为3G通信提供的综合测试产品,此次共计展出30多款仪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纷纷驻足详细了解产品情况。其中世界上第一台支持WCDMA及WCDMA/GSM双模测试的手机综测仪MT8820A,可测试3G/2G/2.5G的数字移动终端并全面评估欧洲用数字移动终端的主要发射和接收特性及音频特性,支持自由选择多个测量项目进行批量测量,小巧身材里融汇了安立高科技结晶的大智慧,收购网泰后的安立公司在测试和测量方面做为全球市场领导者的“霸”气在今年的国际通信展上已完全显现。
关键字: 安立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