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与NKT成功联展ILOPE201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31 08:43: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12,光纤在线讯,10月16-18日北京凌云公司参加了在北京国际展览馆召开的全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光电市场专业展览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电显示产品展览会--ILOPE2012。

     在本次展会上,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与重要合作伙伴丹麦NKT Photonics公司一起联合参展,展示了最新MOPA结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解决方案及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解决方案,并现场实物演示了NKT Photonics公司光子晶体光纤、藤仓公司保偏(大直径)光纤熔接机、窄线宽激光器、超连续谱白光光源,TeraXion公司高功率光纤光栅、超窄线宽激光器,横河公司光谱仪,VPI公司模拟软件等,吸引了大量激光、光电行业内的专业观众前往沟通及交流。
   
    凌云公司追求成为业界受广泛信任和尊重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下一代技术与应用推广持续领跑者,为用户持续提供超越期望的高品质服务,为中国光纤通信、光纤传感、光纤激光器等光纤应用行业的持续发展不懈努力,做出点滴贡献。本次展会,凌云公司通过与前来参观的行业内的专业观众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激光、光电子行业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键字: 凌云 ILOP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