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展示120公里XFP及10GSF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9 22:04: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8/2008,光纤在线深圳消息,Source Photonics公司在光博会上展示出业内第一款多速率120-km DWDM XFP模块及业界最小封装的10G SFP+模块。
  这款DWDM XFP模块主要用在城域网和长途网络中,色散容忍度达到2,400 psec/nm,使用了电色散补偿(EDC)技术,集成的EDC功能对系统OEM商而言是完全透明的。该模块完全遵循version 4.5 XFP MSA协议,功耗低于3.5W,满足RoHS要求。该产品采用带隔离器的制冷型电调制激光器(EML),支持C波段100GHz波长间隔,同时采用的高性能的APD接收机,为超长传输距离保证足够的链路预算。该产品具有便利的数字监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I2C总线实时地对模块进行监控。工作速率在9.95-11.1 Gbits/sec之间,并且兼容SONET/SDH、10-GbE、10-G光纤通道(FC)和G.707 OTN标准。
  除了这款120公里版本的DWDM XFP模块外,Source Photonics还发布了40公里和80公里的DWDM XFP接口(既有1310nm版本也有1550-nm版本)。

         120公里DWDM XFP模块
  住宅和企业市场对带宽日益增加的需求正推动城域和本地网络带宽的升级,而热插拨光模块给系统制造商们带来的好处就是非常有弹性,可以帮助系统商加快产品上市速度,简化库存管理。目前OC-48 DWDM SFP模块已经批量上市,而10-Gbit/sec DWDM XFP光模块现在的市场已经启动,相信随着应用的增加,需求的增加,市场会急速扩大的。目前,这款120公里版本的DWDM XFP模块目前已经开始批量供货了。
    
        最小封装的850nm/1310nm 10G SFP+模块
    Source Photonics同时宣布,推出业界最小封装的10G SFP+模块,该模块采用了目前业界光模块最小的SFP封装形式,统一了从100M到10G光模块的封装标准,大大增强了用户产品的兼容能力和平滑升级能力。该产品在减小体积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10G模块的电源功耗(<1.5W),使得10G端口的高密度应用成为可能,从而极大推动了10G端口的大规模应用。该产品目前采用了850nm和1310nm两种波长的激光器,为中短距离的传输提供了解决方案,并适应多种网络的应用,如10G SDH/SONET,10G Ethernet,10G Fibre Channel等等。该产品提供了便利的数字监控功能,以便用户对模块进行实时监控。
    随着以太网快速推广和带宽需求的迅速提高,SFP+为10G以太网提高端口密度提供了解决方案支持最高48口10G以太网交换机。并且,Source Photonics公司推出独有兼容1G和10G以太网产品的SFP+,极大丰富了客户产品配置灵活性。
关键字: Source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