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国际:趁低吸纳中国光纤 目标价1.4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25 08:51: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2,光纤在线讯,信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近日预测称看好中国光纤(HK.03777)未来的市场表现,建议趁低吸纳,目标价位为HK$1.4元。截止今日收盘,中国光纤的股价为1.26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上长0.8%。

【基本面】:工信部早前与住建部已达成修改建筑规范的一致决定,日后新建楼宇中,光纤网络如水、电及煤气网络直接进入每一户。既有住宅方面,各地正加快修订光纤到户改造标准,预期市场对光纤活动连接器需求大增,料集团能从中受惠。

  【催化剂】:备受关注的宽带中国战略已交予国务院批核,若最终获批,该计划将刺激市场对光纤上网的需求,为行业带来带来新的机遇。虽然3大电信商上半年资本开支投放速度减慢,惟随着下半年投入或会加快,加上中央续推进“光进铜退”、提升宽带网络速度,我们仍然相信光纤活动连接器的需求将会在更快的增长轨道上。随着运营商的重质意识不断提高,公司产品的平均售价亦相当稳定,另外公司开始生产上游的软光缆,我们相信集团本年度的毛利率将会有所上升。

  【估值】:中国光纤12年度预测市盈率为3.1倍,较本港上市同业昂纳光(00877)同期约10倍的估值,折让超过50%。基于行业前景向好,公司又为行业龙头,我们相信中国光纤估值将上升至贴近同业水平。

  【技术走势】:股价近日升抵我们8月时推介目标价1.20元,现时10天、20天及50天线已呈现强势顺序排列向上,加上14天RSI稳步沿上升轨走高,升势动力强大,后市料可维持寻顶格局,因此建议趁低吸纳。
关键字: 中国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