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国际给予中国光纤“买入”评级 目标价1.07港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05 08:03: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2,信达国际今日针对中国光纤给予“买入"评级,设定目标价为1.07港元。

   理由是,中国光纤是中国最大的光纤活动连接器生产商,占2011 年全国销量的21.4%,产品连接光缆和核心设备器件,广泛使用于整个光纤网络。目前三大电信网络运营商是其主要客户,占11 年度收入的59.5%。信达国际认为中国光纤市场领先地位是基于:一) 优于同业的产品;二) 工信部的牌照和运营商的认证构成的入行门坎;三) 强大的生产规模;及四) 与主要客户的牢固关系。

    催化剂:一) 今年三大电讯网络供货商资本支出预计将增加12.9%,至3,471 亿元人民币,增长为自2010 年以来最快,故我们相信光纤活动连接器的需求将会在更快的增长轨道上。二) 运营商的重质意识不断提高,公司产品的平均售价亦相当稳定,另外公司开始生产上游的软光缆,我们相信中国光纤12 年度的毛利率将会有所上升。

    估值:中国光纤12 年度预测市盈率为3.1 倍,较本港上市同业昂纳光(00877)同期约10 倍的估值,折让超过50%。基于行业前景向好,公司又为行业龙头,我们相信中国光纤估值将上升至贴近同业水平。
关键字: 中国光纤 信达国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