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第一季亏损缩至4.61亿欧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06 11:47:2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6/2003,欧洲最大电讯设备供应商阿尔卡特周二(29日)宣布,第1季度净亏损缩减至4.61亿欧元,并表示对其设备需求的市场或将较先前预期更为恶化。
  阿尔卡特表示,第1季度营收大幅下降31%,至29.61亿欧元,而得益于固定和行动电讯分支获利改善,第1季度营运亏损缩减至1.61亿欧元。
  阿尔卡特执行长SergeTchuruk在公司声明中表示,“电讯营运市场将继续疲软,经济和区域政治情势将导致我们在先前预期2003年萎缩15%的基础上再下降数个百分点。”他表示,第2季度营收将以个位百分比成长,而营运亏损将大幅缩减。
  他还证实,公司今年将达成全年营运无亏损的情势,并表示公司到年底在除商誉摊销和一次性支出前净获利将达到无亏损状态。
  阿尔卡特第1季度的亏损低于分析师先前预期。根据分析师先前平均预期,该公司第1季度净亏损6.86亿欧元,营运亏损2.24亿欧元。但是,营收则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1.17亿欧元。
  阿尔卡特自身提供的财测是营运亏损较上年同季度的3.43亿欧元缩减,营收较上年同季度下降幅度在25%-30%之间。
  阿尔卡特目前仍处在进行长期重组努力过程中,以期重返获利。该公司也是因负债累累的电讯营运商大量减少订单而遭遇重创的数家电讯设备制造商之一。
  阿尔卡特股价周一收盘报收于7.22欧元,继2002年暴跌77%后今年已经飙升了约76%。不过,其股价仍远远低于电讯繁荣时期所触及的高位。(chinabyte)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