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在奥地利部署UMTS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1 09:31: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4/2003,日前,阿尔卡特宣布与奥地利固定和移动网络运营商tele.ring签订合同,为其部署3G/UMTS网络交钥匙工程,网络的安装将于今年5月份开始。第一阶段工程主要覆盖维也纳、格拉茨和林茨三地,涉及奥地利四分之一的人口。工程将于2003年底完工。
    根据合同,阿尔卡特将在tele.ring现有的GSM/GPRS网络内引入一整套UMTS功能和网络配置。这一平滑过渡得益于业界公认的阿尔卡特Evolium多标准基站。阿尔卡特Evolium3G/UMTS解决方案的特性在于UTRAN(UMTS陆地无线接入网)的无线系统,包括UMTS基站(NodeB)和无线网络控制器(RNC)以及整个核心网络系统和传输设备。
    Evolium多标准平台整合了所有的技术,包括从GSM/GPRS到EDGE和UMTS,并且允许所有的解决方案合并在一个平台上,便于现有网络的平滑升级。阿尔卡特推崇的在现存GSM网络上构筑UMTS的解决方案保护了运营商的投资,特别是在无线接入网系统(RAN)部分。
    “我们与阿尔卡特的合作由来已久,我们一起承建了高质量的网络以满足日益增长的GSM/GPRS用户的需求。”tele.ring首席执行官HubertusHofkirchner说:“我们选择阿尔卡特3G/UMTS解决方案的初衷是由于其具备在现有基础设施上灵活升级的功能。这使得tele.ring能够根据终端用户的需求提供无缝隙的2.5G和3G业务。”
    阿尔卡特认为,此次与tele.ring签署的合同对阿尔卡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欧洲,奥地利是一个经济快速发展的国家。Tele.ring以其卓越的业务在这一市场中发展良好。阿尔卡特希望能够与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运营商在3G基础设施和业务方面拓展合作关系。
    得益于日本的3G技术和现场经验,阿尔卡特的UMTS解决方案已经成熟。阿尔卡特能够提供符合3GPP标准的UMTS无线基础设施,其产品已在世界各地20个预商用UMTS网络成功运营。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