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阿尔卡特签署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6 10:47: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巴黎, 2002年3月5日 – IBM与阿尔卡特(巴黎: CGEP.PA ,纽约: ALA) 日前签署合作协议,为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企业用户提供基于IP的全面解决方案和业务。围绕阿尔卡特语音,数据和应用解决方案(阿尔卡特Omni家族产品系列),IBM将全面构建集成业务能力。基于两公司在IP融合网络方面的技术优势和设计、执行和管理等方面端到端的综合业务能力,企业用户将很快从中获益。
    独立分析公司Gartner最近一期报告将阿尔卡特定义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领先的IP解决方案供应商,其IP解决方案最适合于安全、长期的投资。此外,独立分析公司IDC最近又将IBM连续第六年评为最顶级的网络咨询和集成业务供应商。因此,IBM选择与阿尔卡特在IP融合市场合作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面对新的通信解决方案,当许多企业尝试将IP电话技术有效替代原有系统时,IBM和阿尔卡特的合作协议应运而生。对于办公地点较大或分支机构众多的企业用户而言,从传统PBX向全新的基于IP的基础网络平滑过渡,这个合作协议的诞生显得格外重要。
    融入IBM IP电话技术、IP上载话音咨询和集成业务的阿尔卡特产品,能通过较低的管理、带宽和应用集成成本,帮助企业用户节省30%的网络投资。此外,通过基于IP的新业务,如统一通讯、基于IP的客户关系管理,基于IP的呼叫中心等,帮助企业用户增加产量,提高灵活度和客户服务能力。
    基于阿尔卡特的语音、数据和应用解决方案,IBM将不断提高其易管理的业务技能。最近,位于法国的阿尔卡特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联合IBM,共同完善其国际性的可管理网络业务产品系列。凭借阿尔卡特高度专业化的经验,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IBM在IP融合网络领域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能力。
    “阿尔卡特技术和业务能力的融入拓展了我们的用户网络解决方案系列,”IBM全球服务部,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总经理Frank Kern说:“我们将和阿尔卡特一起帮助用户降低成本,并使其通过从传统语音和数据网络向基于IP的融合网络后所提供的全新业务中获益。”
    谈起这次合作,阿尔卡特企业用户事业部总裁Olivier Houssin说:“与IBM的合作能满足我们共同用户的目前需求,并为将来作好充分准备。借助IBM的集成能力,阿尔卡特的解决方案使现有网络易于向多媒体IP通信过渡。”
    此次合作得益于IBM和阿尔卡特全资子公司Genesys间的良好关系。Genesys是全球领先的用户交互软件公司。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