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签约泰国运营商构建IP骨干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6 12:01: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5/2003,华为近日获得了泰国第二大固网运营商TA的IP骨干网项目。该项目采用的设备包括8台QuidwayNetEngine80,83台NetEngine40设备,以太网交换机S5516,传输设备METRO6100,接入设备MA5200、MA5100等。
    TelecomAsia是泰国市场第一家大规模建设宽带IP骨干网络的运营商,被称为泰国最有潜力的宽带业务的领航者。这次华为与TA的成功合作使华为在泰国固定窄带网络迈向宽带网络的关键时刻,迈出了意义重大也是充满挑战的第一步。此次合作也为今后华为与泰国CP(正大)家族在电信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竞标的有多家国际知名厂商,但只有华为可以独家提供全网络的解决方案。在此方案中,华为提供了核心及汇聚IP设备、城域传输设备以及宽带接入设备。新建网络具备和原有ATM网络良好的兼容能力以及向NGN演变的升级能力,并且实现了MPLSL3/L2VPN、QoS等多种新型增值性业务。
    这一项目的成功签约实现了华为NetEngine80、NetEngine40的海外规模销售,使华为一跃成为第一家为泰国固网运营商提供全网宽带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