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GN方案服务中国卫通全国长途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7 18:03: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7/2003,作为商用NGN网络的领先者,华为公司目前在海外和国内均有非常成功的案例。在近两年的NGN合作中,华为公司与中国卫通一起探索NGN网络商用技术,摸索出一套NGN网络商用组网、运营及管理方案,推动了NGN网络的商用进程。
    从2002年起,华为U-SYSNGN解决方案在中国卫通稳定运行了大半年。中国卫通集团目前已经建立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NGN网络,并于今年年初正式发放基于NGN网络的IP电话卡(17970/17971),首期已发放60万个卡号。卫通NGN网络不仅可以提供当前PSTN网络所支持的话音业务、智能业务,而且还可以提供丰富的多媒体视频业务、第三方开放业务等,具备强大的融合业务提供能力。
    代表通信网络发展趋势的NGN网络,是中国卫通“天地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卫通进军地面通信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卫通NGN网络使用的华为全套U-SYSNGN解决方案,包括软交换SoftX3000、中继网关TMG8010、信令网关SG7000、接入网关AMG5000、系列化IAD和视频终端、网管、智能网以及U-NICA业务服务器。
    华为公司从1998年开始进行NGN研究,至今已经拥有雄厚的技术和人才贮备。华为U-SYSNGN解决方案在卫通的成功应用和近期在文莱等国家工程中的中标,是华为公司在NGN网络方面进行技术积累以及与运营商进行实际的NGN商用合作的结果,同时印证了华为公司在NGN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 华为 NG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