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搭建上海科技软件园宽带信息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02 09:24: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04,
上海市科技京城软件园的宽带网络建设将完全由港湾网络承建,港湾网络针对软件园特点提出的建设高安全性、可靠性的可运营网络正在逐步变成现实。目前已经完成一期工程近4000个信息点的接入和骨干网络,良好的网络通信平台已经开始为该软件园里近千家企业提供宽带服务。
上海市科技京城软件园是科技部在国内设立的第一个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总建筑面积20.6万平方米,它也是国内唯一具有投资1亿元建立的EDA工具服务平台、芯片测试、开放实验室等一整套完善的专业技术平台的科技园,因此对网络要求极高。港湾网络首先提出软件园“以网养网”,科技京城已经成为上海市第一批具有独立运营资格的科技园区(目前上海市只有4家园区获此资格)。其次由于软件园内部沟通异常频繁,园区内各企业的密切沟通对网络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港湾网络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出全系列交换机产品的厂家,其全系列交换机地性能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在该项目中,港湾网络提供了2台BigHammer6808,百余台µHammer3550-24/48设备。
骨干设备BigHammer6808具有高性能、高可靠、高智能、高安全、高密度和多业务支持的特点。万兆平台设计,支持10G以太网和10G广域网接口,256G大容量交换背板,分布式交换处理能力支持170Mpps高速包转发,业界领先,充分满足核心业务应用对高端骨干交换机性能的要求。双主控设计,主控和电源等关键部件的冗余备份,电源采用2+1冗余备份,保障设备稳定可靠。
选用的µHammer3550-24/48智能以太网交换设备具有很强的安全特性和智能化水平,为园区内安全高质量地开展多业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这两款设备完全无阻塞的交换能力为充分满足了园区内频繁的数据交互提供了充分的性能保证。同时还采用了港湾网络提供的专业的认证计费软件和专门的网络管理平台软件,使整个网络实现高水平的“可运营可管理”。
关键字: 港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