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面向NGN的IONE接入商用70万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18 10:01: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8/2004,截至到2004年1月,港湾网络面向NGN的IONE综合接入网已经在各大运营商中实现规模商用70万线,产品覆盖全国各大省市,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中国铁通等各大运营商都有规模应用,设备运行稳定,获得运营商的一致好评。
随着港湾网络面向NGN的IONE综合接入的规模商用,综合接入已经成为接入网主流的建网模式。随着网络规模的进一步扩大,运营商急需一种大容量的、能够提供综合业务的、同时面向NGN的综合接入设备,港湾网络全面把握客户的需求,加快综合接入网技术的推进,推出了面向NGN的综合接入万门局,对用户分布集中、规模大的局点,提供综合接入万门局的建网模式。它能够处理NO.7信令,向下兼容传统模块局的所有功能,如呼叫接续、CENTREX、秘书台等等呼叫业务。同时具有标准的INAP智能网业务应用服务接口,有利于运营商各种新业务的开展和智能业务的扩充。港湾网络综合接入万门局代表了综合接入技术发展的走向,是综合接入迈入NGN网络,大规模发展的必然产物。
港湾网络面向NGN的综合接入万门局,顺应了话音、数据、NGN三网合一的技术走向,充分融合了窄带电路技术、NGN分组技术和宽带技术,还综合了传统模块局和接入网的优点。通过综合万门局的建设,运营商能够在激烈的电信市场竞争中获取技术持续领先、业务不断创新的优势。
随着IONE综合接入规模应用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港湾网络还推出了宽窄带一体化IVD一线通业务,IVD用户板能在一根铜缆上提供ADSL、POTS、VOIP合一的全业务接入特性,而每线IVD建网成本相当于买宽带送窄带,同时IVD用户板的出现大大节省了配套资源、维护成本。
关键字: 港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