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网络构建烟台海阳教育城域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16 10:32: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04,近日,港湾网络凭借其具有针对性、全面的网络解决方案和高性能的全系列设备取得了烟台海阳教育城域网的全部网络份额。整个城域网工程分为信息网络中心建设和全部校园网络建设两期工程,目前整个网络工程已经基本实施完毕。烟台海阳教育城域网工程共包括5台BigHammer6808/6802万兆路由交换机、1台NetHammerG704高端路由器、60台FlexHammer5010千兆智能路由交换机、200多台uHammer3550-24/48、uHammer24E、uHammer2024E接入层交换机,全网采用港湾EasyTouch平台级网络管理系统及HammerView网元级网络管理系统实现整个海阳教育城域网内电信级分级分权网络管理。烟台海阳教育城域网涉及海阳市教育体育局网络中心及全市近百所中小学校的联网,网络覆盖范围广、用户数量大,因此港湾网络在网络建设时首先考虑的是网络的易管理、易维护问题。海阳市教育体育局网络中心作为整个海阳教育城域网的中心,担负着网内几十万上网用户对网络中心的高速数据访问及通过统一出口对教育科研网和互联网的访问, 港湾网络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建设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扩展性的网络,以适应网络的不断发展。烟台海阳城域网具备以下特点:高性能:网络中心核心交换机BigHammer6808基于万兆平台设计,支持万兆接口的线速转发,整机支持256Gbps的交换容量,可满足网络中心大容量的数据转发。高可靠性:BigHammer6808支持主控和电源等关键部件的冗余备份,从而保证核心设备的高可靠性。高扩展性:BigHammer6808提供高密度的千兆和万兆接入能力,整机最多支持252个千兆端口或14个万兆端口,方便网络扩展。高性能出口网关:整个城域网的出口采用港湾NetHammerG704新一代高端路由器分别连接Cernet和Internet,实现高性能NAT、灵活地多出口负载均衡和强大的抗网络攻击能力。电信级的网络管理维护:通过采用港湾EasyTouch平台级网管系统结合港湾HammerView网元管理系统可以整个教育城域网提供统一的网管平台及电信级的网络管理维护。
关键字: 港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