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亮相2004中国国际教育科技博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24 10:32: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04,日前,“2004年中国国际教育科技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港湾网络在本届教育科博会上充分展示了针对教育行业“智能万兆、安全易网”的全面解决方案以及自主研发的万兆核心路由器和交换机系列产品,并在会上与各界人士共同探讨现代网络教育模式,一起推动教育信息化的进程。
  在本次展会上,港湾网络重点展示了PowerHammer P系列万兆核心路由器和基于10G架构的BigHammer6800系列骨干多层交换机。其中PowerHammer以其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和高性能而广泛应用在大型校园、大学城、教育城域网的核心,负责Cernet互联以及多种实时的视频应用等关键业务的承载工作,具备万兆接口线速处理MPLS VPN数据的能力。BigHammer6800系列产品通过双主控、冗余电源等关键部件冗余特性以及主控板、业务板热插拔特性保证网络核心的稳定和关键业务的可靠运行;64G、128G或256G的交换容量保证网络核心的线速交换性能;最大72、144或252千兆端口密度完全满足用户千兆交换和接入的需求。支持MPLS、VPN、BRAS、NAT、策略路由等功能。
  港湾还在展会现场演示了专门为教育行业开发的最新认证计费系统、以及可以管理多厂商多种设备的网络管理平台Easy Touch和可在接入层实施安全控制、网络攻击防范的µHammer系列智能交换机产品。
  港湾网络率先在业界提出了针对教育行业的“智能万兆、安全易网”的全网解决方案,其高端产品广泛应用在教育行业,例如温州大学、广东各大重点高校、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并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字: 港湾 国际教育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