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构建江苏常熟电子政务城域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19 11:03: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04,近日港湾网络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性能出众的电信级网络产品,成功为江苏常熟市搭建电子政务城域网平台。常熟市电子政务网项目主要是构建常熟市电子政务城域网络,骨干部分采用数台港湾网络自主研发的基于10G平台的核心交换机BigHammer6808和BigHammer6802,充分利用BigHammer6800系列交换机高性能、超高端口密度、强大业务支持等特点,完成常熟电子政务城域网骨干部分的数据交换和业务要求;采用基于10G平台的核心路由器PowerHammer P160,完成与苏州市电子政务城域网的互连,采用MPLS VPN的方式进行各相关部门的隔离与互访。PowerHammer P160是高性能、大容量的电信级核心路由器,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硬件技术,使其能够提供10G平台高速包处理技术来增强海量业务处理能力。PowerHammer P160核心交换路由器的10Gbps接口板可以做到10G接口40字节线速处理能力,具有先进的10G平台系统构架和交换网、灵活的全分布硬件转发处理、丰富的QoS特性、良好的业务支撑能力,可为广域核心网络、城域网提供卓越的10Gbps性能,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款智能万兆核心路由器,并在2003年7月获得信息产业部的入网许可。常熟市电子政务网采用的港湾BigHammer6808和BigHammer6802骨干智能多层交换机通过双主控、冗余电源等关键部件冗余特性以及主控板、业务板热插拔特性保证政务网网络核心的稳定和关键业务的可靠运行;256G和64G的交换容量保证网络核心的线速交换性能;最大252或72千兆端口密度完全满足用户千兆交换和接入的需求。可扩展支持MPLS、VPN、BRAS、NAT、策略路由等功能,很好的满足常熟电子政务网目前和将来扩展性的需求。另外,整个网络采用港湾网络的EasyTouch开放式网管平台和HammerView网元级管理软件来实现对网络设备的统一管理。在随后的常熟市电子政务城域网扩容建设中,港湾网络采用上百台的FlexHammer系列智能接入交换机连接常熟市各政府职能部门,构建了常熟全市的电子政务城域网。
关键字: 港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