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 帮助AT&T Wireless启动3G商用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26 15:56: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04,北美首批WCDMA网络将提供高速、先进的无线业务,达拉斯–AT&T Wireless Services[NYSE:AWE]和北电网络*[NYSE/TSX:NT]已经启动了北美首批WCDMA网络,并且首次实现了在北美通用标准1900MHz无线频率上的通信。
这批WCDMA网络分别在底特律、凤凰城、旧金山和西雅图推出,采用了北电网络的WCDMA核心和无线接入解决方案,为AT&T Wireless增加了语音和数据业务的容量,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数据速率以支持先进的新型移动通讯服务。此外,这些网络还能够为AT&T Wireless在以上四个地区的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高速虚拟专网(VPN)接入、多媒体音频和视频应用,以及先进的位置服务和移动商务(M-Commerce)功能。AT&T Wireless 3G项目管理部副总裁Eric Updyke表示:“此次网络的推出是北美电信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北电网络为我们在美国启动基于最广泛应用的3G标准的先进网络,并推出新一代移动多媒体业务做出了巨大贡献。”北电网络无线网络部总裁丁博凯(Pascal Debon)表示:“北电网络已经成功地在西欧部署了WCDMA网络。包括AT&T Wireless在内的世界级客户之所以选择北电网络的解决方案,是因为我们在快速部署高性能网络方面有着良好的声誉。AT&T Wireless的此举为推进美国3G移动通信业务的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在这一过程中起到了领导作用。”这些新建的网络将为AT&T Wireless的客户提供平均220kbps到320kbps的数据传输速率,比拨号上网速度快6到8倍,在最佳条件下可高达384kbps。这些网络将利用AT&T Wireless现有的融合核心网,将WCDMA加入现有的GSM、GPRS和EDGE中。该融合核心网同样由北电网络提供设备。WCDMA是服务供应商为了满足用户对语音和数据服务容量日益增长的需求而提供的一个低成本解决方案。WCDMA与GSM、GPRS和EDGE的结合使用,使AT&T Wireless可以更灵活地管理网络,以确保在高业务量地区的容量。北电网络自2000年以来为AT&T Wireless的GSM/GPRS/EDGE和3G网络提供设备。北电网络是AT&T Wireless的GSM、GPRS和EDGE核心设备供应商。北电网络已经为许多世界领先的运营商部署了WCDMA网络,包括沃达丰、T-Mobile、Orange、mm02、和记黄埔以及AT&T Wireless。北电网络已经在50多个国家设计、安装和运行了300余个移动网络。北电网络是业界首家在所有先进无线技术(GSM/GPRS/EDGE,CDMA2000 1X ,1xEV-DO, WCDMA和WLAN)上均部署了移动网络的供应商,同时也是唯一的能够提供所有下一代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的端到端供应商。
关键字: 北电 AT&T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