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多业务交换机赢得英军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20 07:03: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04,北电网络今天宣布和英国军方网络系统集成商Cogent一起赢得英国军方下一代军用卫星网络的多业务传送网络项目合同。该军用卫星网络名为Skynet 5将为英军建立一个可以沟通世界各地的安全,可靠的数据和语音通信网络。北电的多业务交换机将安装在英军的舰船和车辆上,通过独特的带宽管理和语音信号处理技术消除卫星网络的延迟和回音。北电表示英国军方选择北电网络设备是看中了其可靠性和高性能。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