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DMA2000服务拉美运营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2 21:28: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04,近日,华为公司赢得拉美墨西哥第二大移动运营商IUSACELL的CDMA2000合同。按照合同,华为公司将承建墨西哥2个大区(全国共9个大区)的CDMA2000网络,用户容量超过20万。华为公司承建的CDMA2000网络包含接入网、核心网、和移动智能网。其中接入网将提供800MHz和1900MHz双频网络,并同时支持CDMA2000 1X和EV-DO。华为公司的基站可以实现不同频段,CDMA20001X,EV-DO共用同一机柜,大大节省投资;在核心网部分,提供基于软交换架构的,控制与承载分离的LMSD(Legacy MS Domain)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平滑演进到IMS架构;核心网还包括PDSN分组数据部分,提供EV-DO高速数据业务;智能网将提供预付费,MVPN,彩铃等丰富多彩的业务。
    近年来,华为CDMA2000产品赢得全面丰收,在近40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规模应用,增长速度位居CDMA厂商前茅,并率先进入了西欧。
关键字: 华为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