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Fibernet举办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25 14:12: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伦敦时间2004年10月21日,华为公司与英国运营商Fibernet在伦敦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聚焦大客户,打造精品网”的数据通信研讨会。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40多个运营商共同就数据业务的最新发展趋势,网络建设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研讨会上,Fibernet作为“2004年度欧洲最佳以太城域网供应商”,将其在全英的业务发展策略,网络建设经验与全球的同行进行分享。Fibernet的CEO查尔斯.迈克格雷格先生还高度评价了华为公司提供的数据通信设备及服务对Fibernet的巨大支持。Fibernet的技术主管详细介绍了他们是如何采用华为的数据设备构建一个高质量、低成本、易管理、高安全和高可靠的网络,从而在与其它运营商的竞争中构筑核心竞争力,取得成功的。
在本次大会上,120多位各国运营商还就如何贴近用户快速提供新业务,如何优化网络从面减少OPEX,如何提供象传统PSTN网络一样的高质量服务等业界焦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于Fibernet
    Fibernet是一家覆盖全英国、提供专业通信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其用户遍布欧洲著名的银行、保险公司、金融服务公司以及出版行业。其独具特色的混合系统集成技术,以及个性化的业务网络设计,都为其客户带来可观的效益。同时,Fibernet还为全英国300多家语音业务提供商、广播公司、ISP、ASP等提供丰富的覆盖全国的、城域的和本地接入的解决方案。
    Fibernet在数据网络运营领域耕耘16载,其覆盖全英国和城域的光纤高速数据网络,为其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的电信级数据网络。详细信息请访问www.fibernet.co.uk
关键字: 华为 Fiber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