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OSN产品发布展示会在俄顺利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30 14:14: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月17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俄罗斯莫斯科市举办的以“感受智能”为主题的莫斯科OSN新产品发布及展示会圆满结束,这是继贵州智能光网络研讨会、乌鲁木齐智能光网络演示会之后,华为公司在2个月内举办的第三次大型智能光网络展示活动。这些活动的圆满成功,充分显示出华为公司在全球智能光传输领域的领先地位。
    会上,来自俄罗斯电信投资公司总部,Comstar,MGTS,Rostelecom,Transtelecom,MTS,Vimpelcom,Megafon,Comcor等俄罗斯主流运营商,以及部分区域运营商、集成商和主要电信研究机构的专家共80多人齐聚一堂,对下一代光网络的发展,智能光网络、动态MPLS等业界发展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通过现场实际环境亲身体验了华为OSN系列产品的真实业务演示。会上,俄罗斯知名专家-莫斯科邮电大学安德列教授做了“下一代光网络”的精彩演讲,并与其他与会专家一起亲自体验了华为OSN产品提供的多级别、多层次的业务保护,抗多节点失效,带宽充分复用,流量动态均衡等实用的智能特性,对此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华为公司还进行了LCAS、CAR等OSN主要数据特性的演示以及LH WDM新技术的展示,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华为公司此次以其盛大的规模和全新的业务演示方式吸引了俄罗斯电信行业的极大关注,数十家俄罗斯主流媒体对此次盛况进行了连续报道,对华为公司在智能光网络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
    独联体地区一直是华为公司坚持持续投入的战略市场,经过多年积累,华为公司已经与俄罗斯各大主流电信运营商展开了全面的合作。其中,华为与其最大的长途运营商Rostelcom合作,承建了5000公里的DWDM国家干线;2004年华为独家承建俄罗斯Transtelecom从芬兰边境到远东地区的全长18000公里的DWDM洲际干线,华为光网络在俄罗斯长途DWDM设备领域已经成为主要供应商。华为公司通过本次OSN产品的发布和展示,在俄罗斯全面推出了OptiX OSN系列从高端骨干节点到末端接入节点的全系列设备,并提供智能光网络全网解决方案。据悉,OptiX OSN系列产品已在国内大规模应用,同时,海外市场方面在法国、德国、印度、巴西等14个国家获得广泛应用。
关键字: 华为 OS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