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力助中国移动通信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13 10:43: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3/2005,在竞争激烈的电信市场中,中国移动作为新兴运营商近几年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成为世界上网络规模和客户规模“两个第一”的移动电话运营公司。作为中国移动的主力设备提供商之一,烽火通信密切关注并深深理解客户需求,极致力于网络的优化、改进和增值之中,努力为中国移动的网络建设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个性化产品和贴近客户需求的全网解决方案,走共赢发展之路。

  目前,烽火所提供的优质产品和优秀的解决方案,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部等各大片区都有成功应用,多次服务于移动二级干线、骨干网、本地网、城域网和接入网的建设,为中国移动构筑完善的网络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尤其是在高端光网络设备市场,烽火通信的400G DWDM系统成功装备湖南移动二级干线,可平滑升级至1.6T的超大容量,能轻松应对网络容量迅猛增长的需求。在黑龙江市场,烽火通信高端光传输设备FONST W1600同样表现出色,以卓越的性价比在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为黑龙江移动二级干线提供服务。这一次次合作不仅进一步密切了烽火通信与中国移动在高端光网络市场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也进一步表明国产光传输产品的技术性能和可靠性已经完全满足高层网络的需要。

  在中国移动的本地网、城域网、接入网建设中,烽火通信为其提供的新一代基于MSTP设备的Citrans系列以其优越的多业务承载能力、灵活的业务保护机制和强大的新业务扩充能力多次获得重大应用,显示出良好的适应性和强大的生命力。2002年,烽火通信曾一举囊括了辽宁移动14个地市本地网传输工程的承建权,提供设备数千端。面对如此庞大的工程开通维护任务,烽火通信积极强化客户服务工作,推行本地化服务策略,及时成立辽宁本地工程服务中心,从本地招聘数十名工程服务人员,大大提高了工程开通维护效率和服务响应速度,屡次获得了用户的表扬,在辽宁移动2004年“打造优质传输网络”竞赛活动中被授予“传输设备整治突出贡献奖”,为烽火通信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在山东移动市场,烽火通信也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连续获得局方2004年一季度、四季度以及全年服务质量综合评比冠军,而且还喜获“2004年售后服务进步最快奖”;在良好服务品牌的有力支撑下,烽火Citrans系列设备全面进入吉林、北京、山东、山西、陕西、天津、湖北、湖南、云南、四川、江苏、浙江等全国各地市,多次服务于移动省级干线、骨干网、城域网、接入网建设,在广泛应用中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网络建设经验,而且与中国移动建立了长期而稳固的合作关系。

  面对中国移动未来的网络建设趋势,烽火通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客户需求,努力实践“应用·服务·赢利”的宗旨,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差异化的服务,力助中国移动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取胜。
 
 
  
关键字: 烽火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