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信联手烽火开通FTTH试点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28 10:44: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05,日前,由烽火通信承建的FTTH商用试点——武汉电信紫菘小区FTTH工程成功开通。该工程首期容量为400余户,可为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图像融合的“Triple Play”业务。此次工程的成功开通不仅进一步验证了烽火FTTH解决方案的成熟性和先进性,同时也为FTTH的规模应用和推广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意义。

  为了进一步加快武汉市家庭数字化的进程,推动光纤产业的迅速发展,同时也为实现中部崛起战略和振兴武汉·中国光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和支撑,武汉电信积极倡导并且开始着手进行FTTH试点工程的探索和应用,以抢占未来市场先机。作为FTTH领域的技术领先者,烽火通信积极与其合作,为武汉紫菘小区FTTH工程提供基于EPON的FTTH全套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支持高带宽的数据接入,还可向用户提供电话、CATV、IPTV等业务,满足运营商在组网和开展增值业务方面的需求。提供V5和VoIP语音解决方案,支持与现有PSTN网络互通及向NGN网络平滑演进,既有效保护了网络原有的建设投资,又可轻松应对网络演进的需求。此外,烽火EPON系统还具备强大的运维支撑能力,支持ONU自动发现、多业务QoS和安全性保障、环回测试和断电断纤告警功能,可大幅度降低运维成本。

  目前,烽火已全面掌握了FTTH领域的各项核心技术,具备从芯片、设备到光纤光缆相关产业一条龙的整体优势,目前已成功开通了国内颇具影响力的10余个FTTH试点工程,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维护等方面的经验。面对未来FTTH的发展趋势,烽火通信愿与产业链上各方密切合作,共同迎接光纤到户的美好未来。
关键字: 电信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